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

最后的我们·····
还是分开了···
我··
只是你的代替品··
你从来没爱过我··

看开了···
我不再爱你了····
我不能再爱你了···
你不会知道···
从一开始··
我就是那么的爱你···

当我知道你把我当成她的时候···
我哭了··
心好痛···
好像恨你···

为什么你把我当成代替品了···
我不要代替品··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因为···你从来就没打算爱我···

最后的我们···
还是分开了··
你走你的世界··
我走我的世界··

你从来···
都没在乎过我··

你不爱我··
当初分的时候··
可以不要挽回我··
一次一次伤害我··
这就是你的目的吗··

0 评论: